網頁

星期四, 8月 04, 2022

財政辦公室稱有41億元可動用 麻州長面對橘線維修稱經費不是問題

             (Boston Orange 綜合報導) 麻州財政辦公室 (Executive Office for Administration and Finance) (4)日宣佈,初估麻州2022會計年度有19億元盈餘,加上麻州還未拿到的聯邦援救法財政復甦基金大約23億美元,麻州將有41億元可動用。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 83日在橘線地鐵Wellington站就橘線停駛維修召開記者會時,面對記者維修共需經費多少的問題時,哂然表示,麻州財政狀況極佳,經費不是問題。

               麻州財政辦公室表示,就如稅收局 (DOR)所宣佈,2022會計年度共收得411500萬元,比2021會計年度增加了20.5%,也比2022會計年度預算估計的要多67億元。

               2022會計年度盈餘反映了稅收比預期好得多,在20221月及5月,該辦公室向上修訂了33億元的累計2022年稅收基準,以因應預估的增幅,但到會計年度結束時,卻仍然有35億元超過修訂基準。

              根據州法,在2022會計年度收到的稅款中,來自資本收益及銷售稅的收入,有14億元轉移給了麻州地鐵 (MBTA)、學校樓宇局,以及包括穩定基金的預算儲備。總額共計23億元的稅金轉移及超額資本收益,在2022會計年度中存進了穩定基金,使得這一帳戶的餘額達到歷史性的69億元之多。另外有大約8億元由麻州議會分配進2月及4月通過的2個補充預算。

              結算下來,大約有30億元稅款,要根據麻州稅法的c62F法,退還給納稅人,以及其他年終結算,最後麻州的2022會計年度,初估仍有19億元盈餘。

              19億元盈餘是在麻州還未拿到的大約23億美元美國援救法案財政復甦基金之外,可分配來用的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