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06, 2022

麻州橘線地鐵8月19日起全線停駛一個月 地鐵當局將提供免費接駁巴士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和交通廳廳長 Jamey Tesler交換意見。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編譯) 麻州地鐵 (MBTA)橘線將在819日至918日間,全線停駛一個月。麻州地鐵將在這期間出動約200輛巴士接載乘客。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和麻州交通廳廳長 James Tesler,以及麻州地鐵總經理Steve Poftak 83日在橘線地鐵的威靈頓 (Wellington)車站作了以上宣佈。 他們表示這前所未有的做法是為加速完成麻州地鐵原本預定5年完成的維修軌道,更新號誌。

麻州地鐵總經理 Steve Poftak 說明地鐵的相關細節。 (周菊子攝)
            Steve Poftak表示,麻州地鐵從未試過停駛整條地鐵線,但這是照顧乘客利益的最快,最有效方式。

            橘線地鐵的全線停駛,將從819日的晚上9點開始,一直到919日的早上5點為止。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估計,屆時橘線地鐵將會全面使用新車廂。這行動也可預防將來出現為了更新軌道而出現的地鐵服務臨時中斷。

麻州政府和中車公司 (CRRC)簽有組裝新車廂的10億元合約。

停在威靈頓車站的橘線地鐵車廂,有新有舊。 (周菊子攝)
            整條橘線共有20個車站,約121000英尺的軌道,一旦全線停駛,麻州地鐵將可一天24小的進行更換車軌,更新號誌,改善車站等各項工作。

            麻州地鐵總經理Steve Poftak表示,在聯邦交通管理局 (FTA) 的要求下,地鐵現有速度限制和慢速區,地鐵將更換這些區段的車軌,包括傑克森廣場 (Jackson Square),後灣 (Back Bay),塔芙茨 (Tufts),以及乾草市場 (Haymarket)等。地鐵當局也會更換其他幾個地區的車軌。

                      在橘線停駛的這30天之中,地鐵當局將更新綠線地鐵的D線和E線的車軌,更換紅線地鐵的多徹斯特大道橋樑。

                麻州交通廳 (MassDOT)廳長  Jamey Tesler表示,麻州地鐵在這段期間可以和私人巴士公司簽約,為乘客提供可免費搭乘的接駁巴士,全因麻州政府在新年度預算中增撥了26600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