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8月 08, 2022

屈振生接任中華頤養院主席 3新人加入董事會

左起,雷偉志,陳秀英、屈振生,金杏濱、奚珍等人在中華頤養院新址封頂時攝。
(檔案照片,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中華頤養願 (South Cove Manor) 宣佈董事會變動,麻省總醫院 (MGH)麻醉師暨哈佛大學醫學院助理教授屈振生博士將接任董事會主席,Cindy Law接財政,另添3名新董事。

中華頤養院創立於1985年,原本座落在波士頓市所物街,後因擴張需求,遷址昆士市 (Quincy) 華盛頓街288號,長年獲得麻州公共衛生廳零缺點的五星級評鑑。由於場地寬敞,設施齊備,環境優雅,語言及飲食都能照顧到亞裔,尤其是華裔耆英需求,深受社區歡迎。

中華頤養院在7 25 日舉行的年會中,改選董事。19名董事的董事會,選出3名新人,原董事長雷偉志律師卸任,在麻省總醫院任教23年,同時也是該院麻醉、重症監護和疼痛醫學科心臟麻醉師的屈振生博士接任董事長,其財政一職由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董事Cindy Law接任。

3名新董事分別為駐麻州美國檢察官辦公室助理檢察官 Philip Cheng,貝絲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哈佛醫學院實踐網絡運營/急診醫學副總裁David Chiu,以及美國公共電視台行銷及傳播副總裁Olivia Wong

當選連任的董事有副主席May Y. Chin (余美貞),書記 Hemmie Chang,以及中華頤養院執行長 William J. Grav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