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16, 2022

文協國樂團年度音樂會 5/21 勒星頓陣演出

              (Boston Orange) 大波士頓中華文化藝術協會 (GBCCA)麾下的國樂團訂521日晚,以「採茶樂陶陶」為主題,在勒星頓鎮復辦年度公演。

              文協國樂團創辦人潘台春、歐陽東美夫婦表示,2020年起,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該團的年度音樂會已兩度停辦,今年疫情終於好轉,全團商議後決定今年恢復辦理。

              預定521日晚7點半在勒星頓鎮「凱瑞紀念樓(Cary Memorial Building)」舉辦的文協國樂團年度音樂會將由陳志新指揮,並邀古箏演奏家楊信宜演出。當晚將表演的曲目包括吹打樂《啦呱》;彈撥小合奏《歡沁》;拉弦小合奏《權御天下》; 唢呐琵琶合奏《琵琶語》;楊信宜古筝獨奏《採蓮曲》;大合奏《丟丟銅》,《滿面春風》,《花月爭輝》,《採茶樂陶陶》等。

              音樂會入場免費,謝絕六歲以下兒童出席,查詢詳情可洽TungmeiPan@hot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