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09, 2022

第26屆「母親節為和平遊行」 政要紛紛出席支持

國會議員Ayanna Pressley,麻州總檢察長奚莉 (Maura Healey) ,波士頓市長吳弭 (Michelle Wu),還有波士頓市議會議長Ed Flynn,市議員 Julie Meija,Erin Murphy, Ruthzee  Louijeune,都參加了遊行。 (周菊子攝)

出發遊行。(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綜合報導) 26屆「母親節為和平遊行 (Mother’s Day Walk for Peace) 58日在國會議員Ayanna Pressley,麻州總檢察長奚莉 (Maura Healey) ,波士頓市長吳弭 (Michelle Wu) 等政要加持中,又一年走上街頭,已為「Louis D. Brown和平會」募得40萬元。

波士頓市長吳弭 (Michelle Wu)。(周菊子攝)
              「母親節為和平遊行 (Mother’s Day Walk for Peace) 」是Chaplain Tina Chery15歲的兒子於1993年被流彈射中亡故後,從1996年創辦的活動,旨在幫助其他因暴力事件失去親人的家庭從憂傷中走出來。

             警察說,那天是加勒比節慶日,Chaplain Tina Chery的兒子Javare站在人行道上觀看遊行,突然之間頸部中彈,被一個他不認識的人射殺死亡。

麻州總檢察長暨州長候選人奚莉 (Maura Healey)。(周菊子攝)
             Louis D. Brown Peace Institute表示,該機構在有人於暴力事件中死亡的2472小時內,為死亡者的家屬提供各種支援。

             礙於新冠病毒大流行,這活動是近2年來第一次實體舉行。數百近千人8日這天一大早8點鐘,在紫白相間汽球襯托的多徹斯特鎮公園 (Town Field Park) 集合,聆聽政要支持言論後,在警察護衛中徒步遊行7.7英里,呼籲和平。

麻州國會議員普萊絲莉 (Ayanna Pressley)。(周菊子攝)
             國會議員Ayanna Pressley在致詞時說,「當我們去建造,就會有社區,當我們去努力,就可能有和平,當我們投入,就也可能得到療癒 (Community is possible when we build it, peace is possible when we work for it, and healing is possible when we invest in it.)」。

             刻正競選麻州州長的麻州總檢察長奚莉 (Maura Healey)在致詞時向所有的母親致敬,也像那些失去親人者表達哀悼之意。

             參加遊行的人中,有許多人有親人在暴力事件中喪生。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Ed Flynn。(周菊子攝)

母親節和平遊行出發前主辦方及政要講話。(周菊子攝)



遊行群眾舉著他們逝去的親人圖像,參加遊行。(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