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21, 2022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等4人獲選為「傑出波士頓人」

大波士頓商會的2022年「傑出波士頓人」。


               (Boston Orange) 大波士頓商會 517日在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以「基本的企業領導力,現在 (Essential Business Leadership, Now)」為主題,舉行2022年會,宣佈新獲選的4名「傑出波士頓人」,其中包括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

              大波士頓商會認為,大波士頓及麻州的未來蓬勃發展,繫於企業界的領導力及大膽行動。大波士頓商會會長暨執行長James E. Rooney表示,儘管近年來,社會上不斷出現挑戰,企業領袖及工作人員仍持續推動創新,成功的經營企業。每一家企業,無論大小,都持續的帶領著,並保持著麻州的競爭力。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因身體微恙,當晚不克出席,大波士頓商會特地為他製作了一段視頻。
              James E. Rooney說,該會今年表揚的傑出波士頓人,反映並擁抱這樣的基本企業領袖力,他們對整體企業公平未來的遠見與及承諾,讓人難以置信。

              2022年獲選加入「傑出波士頓人」行列者包括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 ,衛斯理 (Wellesley) 學院校長Paula A. Johnson博士,麻州港務局前執行長暨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兼職講師Thomas P. Glynn博士,以及波多黎各租戶在行動 (Inquilinos Boricuas en Acción,簡稱IBA) 執行長 Vanessa Calderón-Rosado博士。

              大波士頓商會在年會中還表揚並感謝該會董事會主席Micho F. Spring,以及2020年起擔任名譽長,將於202271日卸任的Weber Shandwick

              道富集團董事會主席暨執行長Ronald O’Hanley將從71日起接任大波士頓商會董事會主席一職。該會副主包括Rapid 7 的董事會主席暨執行長Corey Thomas,麻州總布里根 (Mass General Brigham) 董事長暨執行長 Anne Klibanski 博士,東北PwC執行合夥人David Foss,公民銀行 (Citizens)董事長Jerry Sargent,以及 Accenture資深執行總經理Pallavi Verma

              大波士頓商會2022年會的主委會由道富集團主席的幕僚長Yvonne Garcia,以及P&G GilletteGrooming執行長Gary Coombe擔任共同主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