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07, 2022

麻州亞美局第14屆團結宴 頒終生成就獎表揚劉仲岳 (圖片)

麻州亞美局進羅爾市辦團結宴,強調團結所有亞裔,成就更大力量。(周菊子攝)
 

劉仲岳或麻州亞美局終生成就獎。(周菊子攝)
麻州亞美局前主席Sma Hyun(右) 現在為陳翟蘇妮 (Sonia Chang Diaz)
競選麻州州長助陣,擔任她的政策主任。 (周菊子攝)
麻州眾議員陳德基(中)頒發社區英雄獎給梁嘉慶(左)。(周菊子攝)

羅爾市首名亞裔市長Sokhary Chau。來自柬埔寨的他透漏,自己名字中間
還有一個Chan字。他認為自己的祖先輩可能有華裔,但是戰亂導致
的資料散失,讓他無從考據。(周菊子攝)

麻州亞美局應有委員21人,目前有19人,其中約有7名華人,包括華美福利會行政主任陳美霞,新英格蘭驗光學院專業事務副校長朱堯堅,菲律賓華裔吳興奇,以及Leo Hwang, Betty King,Mary K. Y. Lee,昆士市不分區市議員梁秀婷。
麻州亞美局新任執行主任為Yasmin Padamsee Forbes。該局現有3名全職員工,以及多名輔助人員,最近還成立了青年協會,共有7名青年委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