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12, 2022

4月18日起 費城再次規定室內戴口罩

             (Boston Orange編譯) 路透社411日報導,因為新一波的病毒傳染,費城(Philadelphia)又開始要求民眾從下星期起,在餐館,學校,以及企業等的室內公眾場合戴口罩了。

             費城這新規定將於418日開始生效。一旦開始,費城將是美國境內第一個重新規定民眾戴口罩的城市。

             人口150萬的費城,新感染個案增加快速,和四月剛開始時比,增加了50%,費城公共衛生局長Cheryl Bettigole在新聞簡報中表示,這情況促使市府採取預防措施。新冠病毒的住院率,目前持穩。

             費城最近的感染個案數,平均每日140多宗,住院的少於50人。

             根據路透社統計,賓州的感染個案在一週之內增加了70%,擠進了成為全美傳染最快的前10州。

             由於奧米克戎(Omicron)次級變種BA.2的傳染力更強,美國全國的新增感染率上週上升了10%。奧米克戎現在是美國及其他地方的主要病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