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06, 2020

紐英崙中華公所支援抗疫不落人後 今日送出8000口罩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鄭慧民(右起),中文書記
馮武盛,董事黃國威一起出門送口罩。(中華公所提供)
            (Boston Orange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鄭慧民今(6)日親自出動,代表大波士頓華人社區向塔芙茨醫療中心等三個醫療機構,送出8000kn95口罩,支援打擊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的第一線工作人員。
              第一批8000個之後,紐英崙中華公所還將進行第二批的採買,贈送行動。
              紐英崙中華公所在328日時用電郵,微信發出通知,籲請公所僑團,社區大眾共襄盛舉,捐款支持購買口罩行動。捐款截止結算時,中華公所將比照收到的捐款數,等額追加捐款。
              鄭慧民表示,這次的募捐活動,收到25,000多元,加上中華公所的比照捐款,總共有5萬多元善款。經朋友介紹,他們找到來自一家深圳公司,有認證的口罩。
              今天他和公所中文書記馮武成,董事黃國威,三人一起,親自出門送口罩,共送了5000個到塔芙茨醫療中心,2000個到中華一養院,1000個到昆士健康及復健中心。幾天後,等第二,第三批,各5000個口罩運到,他們再繼續行動。(更新版)
中華公所主席鄭慧民親自搬運口罩。
(中華公所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