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13, 2020

波士頓亞裔社區緊急救濟基金已募款168,799元 請熱心人繼續支持


            (Boston Orange報導)大波士頓亞裔社區6機構攜手成立的亞裔社區緊急救濟基金(Asian Community Emergency Relief Fund)”,現已募得168.799.19元,超過目標額15萬元,將持續募款,幫助遭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打擊民眾,度過難關。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波士頓華人前進會(CPA-Boston),越美發展計畫(VAID),亞裔資源坊(AARW),大波士頓法律服務亞裔外展小組,以及柬埔寨互惠援助協會(Cambodian Mutual Assistance Association)等這6個機構,眼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改變整個社會動態,商店關門,企業裁員,大波士頓地區許多在餐飲業,酒店業,居家護理,托兒服務等領域工作的人,所受打擊尤其嚴重,又深知許多移民礙於語言障礙,或身分狀態,在這困難時期,未必能獲得失業救濟金,經濟影響刺激方案等公共援助,可能面對無米下炊,無錢交租危機,亞裔社區還又面對社會中正漸高漲的反亞裔情緒,可能求助更難,因此攜手成立亞裔社區緊急救濟基金,希望籌募資金,濟助陷於困境的亞裔。
                 這基金將為失業,無法維持基本生活需求,可能也無資格領取其他公共福利者,提供濟助管道。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行政主任劉安琪表示,基金上星期開始受理申請,迄今已有大約50人辦理手續。
               經由陳秀英(Helen Chin Schlichte),李保華的努力,這基金有波士頓基金(Boston Foundation)提供了10,000元的種子金,歷經月餘籌募後,現已爭取到164名個人及機構支持,籌得168.799.19元,超過了目標額的15萬元。
               根據捐款網站上的捐贈者牆,捐贈者中有轄區包括華埠的國會眾議員普斯莉(Ayanna Pressley)的多名支持者,有基金會Hyams(25,000),波士頓基金會(25,000),聯合之路(United Way, 5000),黃高壽地產信託,黃兆英家族,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等等。
               需要濟助的民眾,可撥打熱線電話,以廣東話 ‪(617) 681-5416,國語(617) 902-0342,高棉文(617) 952-4556,越南文(617) 701-6028求助。

               查詢相關細節,可上網https://donorbox.org/covid19-relief-fund。(更新版)

Are you or a family member out of work because of COVID-19? If you or your family member have tried applying for other benefits but are ineligible, you might qualify for a gift card from the Asian Community Emergency Relief Fund, created by Asian Commun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Chinese Progressive Association - CPA BostonVietnamese American Initiative for DevelopmentAsian American Resource Workshop (AARW), and Greater Boston Legal Services Asian Outreach Unit.

To apply, please call one of our hotlines:
Cantonese: ‪(617) 681-5416‬
Mandarin: (617) 902-0342
Khmer: (617) 952-4556
Vietnamese: (617) 701-6028

To make a donation or learn more about the fund, please visit: https://donorbox.org/covid19-relief-fu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