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13, 2020

今晚約11萬戶人家停電


(Boston Orange編譯)麻州緊急管理局(FEMA)(13)日下午大約6點時,大雨強風已讓112000餘麻州居民家裡停電了。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在他的每日疫情匯報中也說,估計這天氣會在麻州多地帶來損壞性的大風,大雨,暴雷,並導致停電,民眾要記得先把手機及其他電器用品充飽電,備置手電筒,以及急救箱。
麻州公共設施部已和電力公司合作,在全州各地安置人員。波士頓消防局也報告,市內有多處地方的樹和電線杆,都被強風吹倒了。根據氣象局報告,麻州多個市鎮,包括Holyoke、西春田市( West Springfield),南橋(Southbridge)Scituate,衛斯理(Wellesley)Brookfield,納提克(Natick),瑟頓( Sutton),曼斯菲爾德(Mansfield),杭亭頓(Huntington) Lakeville等,都有樹被風吹倒了。
阿靈頓鎮(Arlington)有戶人家的屋頂被大樹夾住了,威明頓(Wilmington)市有一人因為大樹壓屋,受傷送醫院了。
氣象局指出,到傍晚時,風速甚至高達每小時70英里。不過今晚過後,大風漸弱,天氣漸乾,逐漸好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