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17, 2020

貝爾蒙頤養院驚傳30死訊


(Boston Orange 編譯)麻州在416日這天,新增2263人確診,137人死亡。麻州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而辭世的總人數,累計到1,245人。其中49%是長照機構住民,30人來自貝爾蒙(Belmont)頤養院復健之家。
整個貝爾蒙鎮有31人死於新型冠狀病毒,竟然有30人是醫療護理(Medicare)評為5星級,有135張認證病床的貝爾蒙鎮頤養院(Belmont Manor Nursing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住民,這消息震驚了許多人。
座落在貝爾蒙鎮Beaver 溪保留地旁開闊林地的這家頤養院,由Karger家族從1967年迄今的經營了50年,是鎮上唯一有專業護士照顧住民的頤養院。416日,這家頤養院卻宣佈,新型冠狀病毒奪走了該院30名住民的性命。
這是麻州各長照機構公佈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個。該鎮行政主管Patrice Garvin說,太可怕了,簡直無以形容
貝爾蒙頤養院及復健之家在41日傳出第一宗新型冠狀病毒死訊,到週六的44日時,該機構已有13人因COVID-19而逝世。
在一封日期為415日星期三,發給家屬的信中,貝爾蒙頤養院宣佈,總共已有30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已住院者。
該信說,有116名住民確診,另有2人檢測結果還沒出來。該院約有員工190人,其中有94人已做了檢測,59人確診。
頤養院的Linda Fritz說,72歲的Cynthia Lee Segal,三月底發燒後確診,49日在貝爾蒙頤養院辭世。在她辭世前,頤養院為她和姐姐安排了2Facetime晤談。
Linda Fritz還說,聯邦疾病防治中心使得在頤養院做檢測太困難了,麻州政府和該院企圖解決疫情所做的計畫,顯然都做得還不夠。
貝爾蒙鎮的行政主管Patrice Garvin說,早從35日,鎮政府就已和貝爾蒙頤養院開始接觸,送了900個口罩過去。416日時,她說鎮政府還計畫送150件罩袍給頤養院。
麻州政府也說已和該頤養院電話溝通了2星期,已計畫增加該機構職工人手。
國家衛隊在該院現場做了43個檢測,另外送過去190個自我檢測套件。
416日時,麻州健康及人民服務長Marylou Sudders表示,麻州是全美僅有的2州之一,為頤養院,療養所,輔助居住處,以及其他州營照顧中心提供流動檢測服務的州。
截至416日,麻州共在279個老人照顧機構做了5,883次檢測,發出10,995套自我檢測用品給103家機構。Marylou Sudders表示,國家衛隊當天還計畫拜訪11個地方,執行1,300次檢測。
麻州州政府經營的霍利奧克(Holyoke)士兵之家,截至416日,已傳出52宗死訊,其中44宗和新型冠狀病毒有關。總共確診的222人,包括81名員工,141名住民。情況之嚴峻,已超過當初普遍被認為是美國老人機構警訊,有37人死亡的華盛頓州Kirkland頤養院。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獲悉此事後,除了表達慰問之一,也提醒該院要和接觸追蹤者(contact tracers)合作,接受這些人的訪談,以清查病毒散佈途徑與根源,幫助麻州更快恢復正常。麻州政府迄今已聘請176人執行這一任務。
查理貝克說,麻州政府已分發出去380萬件個人防護用品,包括口罩,手套,罩袍等,給醫院,護理之家和社區醫療中心和公安人員。
他也說,在麻州內,包括位於波士頓,屋斯特,以及即將於Bourne,羅爾(Lowell),以及Dartmouth等地啟用,要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患者陡然大量增加的17,800張病床,有一半以上已在使中。
麻州共有232家長照機構各報告了至少1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並共有4,798名員工及住民感染了COVID-19病毒。麻州政府人員本週表示,州內的新型冠狀病毒死亡者,有一半以上是這些長照機構的住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