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08, 2020

台僑送3000口罩支援波士頓第一線抗疫人員

駐波士頓經文處處長徐佑典(左二)和波士頓台灣抗疫團隊
      的康麗雪(右起),林致中,藍凡耘等人一起到波士頓
市政府送口罩。(波士頓經文處提供)
(Boston Orange)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TECO)和大波士頓台籍社團組成的「波士頓台灣抗疫團隊 (Boston Taiwanese Fighting COVID-19)  ,今(8)日出動,把募資從台灣買來的3000口罩,送給波士頓警察,消防員及地鐵,巴士等操作員,表達關懷心意。
「波士頓台灣抗疫團隊」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美各地造成的疫情,越來越嚴重,醫護警消交通等第一線工作人員最是辛苦,面對的生命危險也最大,來自台灣僑胞希望藉著送上可以幫助他們保護自己的口罩,向這些勇敢有情義的人表達敬意與感謝。
由波士頓台灣影展協會、紐英崙客家鄉親會、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台美菁英協會波士頓分會、波士頓台灣龍舟隊與台灣家庭協會等台籍僑團組成的「波士頓台灣抗疫團隊」在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支持下,募集了 一筆款項,從台灣買來3000個口罩,分別捐給波士頓市警察局、消防局及麻州交通局。
「波士頓台灣抗疫團隊」在波士頓市政府建議市民出門戴口罩之前,就已著手自製布口罩,並陸續招募到40多個家庭各自在家縫製,每完成一批就分頭親自送到新英格蘭地區的各個醫院,流浪漢收容所,老人院等地方,幫助最容易受病毒侵襲的這批人,減少感染機會。
駐波士頓辦事處表示,台灣僑胞的做公益不落人後,以實際行動向波士頓在地人展現台灣的愛心與暖實力,讓該處深感驕傲。(文稿內容由經文處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