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14, 2020

美東7州結盟 為疫情後復原做準備


(Boston Orange編譯)麻州和羅德島,紐約,新澤西,康州,德拉瓦州(Delaware),賓州(Pennsylvania)等,正在組成7州委員會,攜手策畫疫情過後美國東部的逐步開放措施。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強調,目前仍是疫情高峰期,他不希望民眾會現在就開始以為疫情結束了。那種態度差不多就是麻州和全美導致自己陷入半昏迷般狀態的原因。
討論開放邊境,恢復正常生活步驟,其實是美國總統川普開的頭。他先說復活節,然後又說51日,想要讓重啟美國的日常生活。他也認為他有這權力可以這麼做。
不國美國各州,尤其是那些對居民祭出最嚴格限制的那些州的州長,卻不見得這麼認為。美東這7州委員會的州長們和美國西岸的某些州長看法類似,都將以協調方式來檢驗該如何取消居家令等限制。
羅德島州州長雷萌朵(Gina Raimondo)表示,現實是病毒並不理會州界,我們的回應也不應該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的發言人Terry MacCormack也說,麻州州長的關注重心仍然是擴大檢測,醫院能量,以及麻州個人防護設備的供應。
查理貝克在413日的每日疫情匯報中也強調,他希望民眾明白,麻州正要經歷一段非常困難的時期。
麻州政府週一公佈的數據是,麻州現有大約16,000張適合新型冠狀病毒病人的病床,分散在60家急診病院。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也說,暱稱波士頓希望,有1000張病床容量的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BCEC)這臨時醫院,已於週日晚住進45名病人。
麻州健康及人民事務廳廳長Marylou Sudders說,麻州設於屋斯特(Worcester)DCU中心的臨時醫院,也已住了10名病人。她警示的指出,可用的醫院病床明顯有區域差異,意味著一旦個案陡增,那些醫院有病床供那兒的病人使用,對麻州的調節病人流入量能力有很大影響。
麻州政府公佈的數據,關於可用的重症監護床差異尤其明顯。該數據顯示麻州有2000張重症病床還空置著,但其中有800床是座落在波士頓地區的醫院裏。麻州東北部可用的重症病床數最少,幾乎不到100床。
麻州政府從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以來,就沒有公佈在特定一天之內,有多少人住院的訊息,也沒有公佈個別醫院收了多少病人住院,這些都是檢視病毒流行趨勢是嚴重了,還是降低了的依據。不過Marylou Sudders認為,即使有那些數據,也無法顯示實時情境,在最近每天有1000多宗確診個案的情況下,州政府會是直到7天或10天之後,才知道完整的住院人數。
在口罩問題上,麻州州長為買來的口罩品質辯護,強調全都是FDA認可的,也檢驗過,但未說明有多少是N95,多少是中國版的KN95口罩之外,麻州政府公佈的數據顯示,有362,136各口罩已於週日分送出去,至少有三分之一送進了護理之家,約83,600送給了醫院。不過數據並未詳列各送了多少口罩給哪家醫院。
波士頓環球報在報導中說,麻省總醫院(MGH)院長Peter L. Slavin博士也為口罩辯護,稱傳染病界領袖都證實,做得很好的KN95N95一樣有效。同時也點名,把口罩運回麻州的飛機是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專機,而愛國者隊的董事長Jonathan Kraft,也同時是麻省總醫院董事會主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