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4月 05, 2020

羅德島州疫情加厲 確診近千 1日增8死

圖片來自州政府網站
                (Boston Orange編譯)羅德島州(RI) (5)日爆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患者18死,確診人數1日新增103的疫情陡然更趨嚴峻情況。羅德島州州長雷萌朵(Gina Raimondo)稱該州已出現廣泛的社區傳染。
             在全美50州之中,羅德島是人口最少,約僅106萬,面積最小,約僅3.144平方公里的州。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生以來,羅德島很幸運地一直處於末段班位置,過去這兩天,疫情卻陡然嚴峻。44日時,新增97宗確診案例,2人死亡,今日的45日,卻一下子新增8人死亡,103人確診,以致全州人口不多,卻已累計有25人死亡,確診近千的有922人了。
             雷萌朵表示,她敢說,情況會很糟糕,會有數以千計的人住醫院,更多人死亡,更多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雷萌朵今天並未宣佈更多新規定,但表示她不斷收到有很多人在雜貨店,百貨店,超市等群聚的消息。她勸居民不論出門到哪兒,都戴口罩。州政府正在採購數以千計的外科用口罩,將發給民眾。
             羅德島現在的檢測數量大約一天1000多人,雷萌朵希望下週結束前,能進步到一天檢測2000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