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01, 2018

紐英崙玉山科協台灣生物論壇6/3 在哈佛醫學院舉行


Frequency 的 CEO, 同時也是麻州生技產業協會 MassBio 主席 David Lucchino 將參與6月3日 Taiwan Bio Forum 擔任講者。
Frequency Therapeutics 是麻州的一家生技新創公司, 從事聽力受損的新藥研發, 故名 Frequency (頻率)。
有些人知道 Frequency Therapeutics 是 MIT 教授 Bob Langer 欽點支持的新創公司。許多人不知道的是, 當這間公司剛剛從 Mass Eye & Ear, Brigham & Women's Hospital, MIT 等研究機構技轉出來, 處於草創時期的他們其實獲得了許多位台灣天使投資人的支持, 渡過了資金青黃不接的階段。

U.S. Department of Defense Awards $2M Grant to Frequency Therapeutics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30005336/en/U.S.-Department-Defense-Awards-2M-Grant-Frequency#.WxEbmKddoA4.facebook

如果你有興趣多了解 Frequency Therapeutics 的故事,並了解台灣與波士頓生技產業之間的連結,歡迎來哈佛醫學院參加這場難得的大會。
主辦單位開放最後10張門票, 還在猶豫的夥伴們請盡快行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