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11, 2018

第39屆波士頓龍舟賽 CYPN2冠 北大校友組四連冠

A組冠軍Boston One隊。(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劍橋市報導)610日舉行的第39屆波士頓龍舟賽共74隊參加,分10組比賽,其中純以速度安排的,還分AG組。A組冠亞季軍依序為”波士頓一(Boston One)”,”華人青年協會(CYPN)暴風直覺(Storm Instinct)隊”,狐幫(Wolfpack)競賽俱樂部隊。
               這三組的時間,依序為218910219038220973
A組亞軍CYPN隊。(周菊子攝)
               分組中的俱樂部組,雖然不是職業隊,但比其他參賽隊伍更專業,隊員們練習划船上的時間更長,而且在波士頓之外,還經常到外地參加比賽,冠亞季軍為CYPN暴風直覺(2:19:973)Wolfpack競賽俱樂部(2:22:220),波士頓一(2:36:160)
               最近這兩、三年來會員人數增長迅速,參賽船隊也一路攀升的華人青年協會(CYPN)已升格進入俱樂部組,在ShellYu 地產,哈佛格林健保,LandbuzzMT律師事務所,BCS AUTC5家廠商贊助下,還豪氣地自購有3艘龍舟,今年派三組船隊參賽。已喬遷加州的協會創辦人吳迪一,雖然因為工作忙碌,當天無暇抽身親自到場,卻早從招攬隊員到鼓吹加油,就一直關注這場比賽。
A組亞軍CYPN和季軍Wolfpack。(周菊子攝)
                     華人青年協會會員們的昂揚士氣,更是讓該會派三隊奪兩冠,在俱樂部組和婦女組都勇奪第一名。
               根據波士頓龍舟節籌委會主席劉忠凱所述,今年的波士頓龍舟賽有74隊報名參加,和去年75隊中的有3隊加入其他隊組成聯隊,實際只有72隊相比,隊數更多。
               74隊分別來自紐約,羅德島州,佛蒙特州之外,絕大多數來自麻州,分類的10個組別為集團、金融、醫保、大學、中國大學校友、社區、俱樂部、女子,癌症倖存者,以及純粹按照划船速度排順序的組別。
A組季軍Wolfpack隊。(周菊子攝)
               中國大學校友組,今年有11隊報名,冠亞季軍,依序為北大分享資金隊,復旦及同濟聯隊,清華大學木華隊,時間依序為233753234816235540
               其中北大,清華各有2隊參賽,其餘有校友參賽的學校,分別為復旦、同濟大學聯隊,浙江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天津、南開大學聯隊,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武漢大學。
               社區組的冠亞季軍為,華美福利會,廣教學校,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竹圈。時間依序為246077248340253439
               華美福利會有行政主任陳美霞親自坐鎮加油,BCNC竹圈隊有該中心發展主任陳小慧側身划手行列。
波士頓龍舟節籌委會主席劉忠凱宣佈各組名次。(周菊子攝)
醫療組的前三名為哈佛格林健保,華人醫務中心,劍橋AHA
企業組前三名為Trapology Boston,普華永道,畢馬威藍龍。
癌症倖存者組前三名為天堂城市(Paradise City),春田龍射線,健康戰士雷隊。
大學學生會組前三名依序為,東北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2:28:710),東北大學學生會B(2:47:868,哈佛大學Hawks(2:49:739)HMSCSSA
金融組前三名為道富集團金太陽,道富集團金龍,公民龍。
社區組冠軍華美福利會隊。(周菊子攝)
婦女組前三名為CYPN神秘風暴,O.N.E.-DBCB Kokou,健康戰士。
               今年有不少組織或機構派出23組船隊參賽,華人青年協會,命根(Living Roots),道富集團,健康戰士各有3隊,美國銀行,波士頓大學,東方銀行,威靈頓管理公司,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北大校友,清華校友,東北大學學生會,各有2隊。
社區組亞軍廣教學校隊。(周菊子攝)

東北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隊人多勢眾。(周菊子攝)
中國大學校友隊組冠軍北京大學。(周菊子攝)
中國大學校友隊組亞軍復旦大學。(周菊子攝)
中國大學校友隊組季軍清華大學。(周菊子攝)
學生會組哈佛大學第三名。(周菊子攝)

武漢大學校友會隊。

中國科技大學校友會隊。
華人醫務中心隊得醫療組第二名。(周菊子攝)
哈佛格林鍵寶德醫療組第一名。(周菊子攝)
普道永華隊。(周菊子攝)

道富集團隊。(周菊子攝)


道富集團隊。
華人青年協會在婦女組奪得冠軍。(周菊子攝)
華人青年協會有最多贊助廠商。(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