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19, 2018

麻州年薪百萬居民 波士頓最多 2131人


(Boston Orange)根據麻州政府2015年資料,麻州有15,900年薪百萬人士,都住哪兒,你知道嗎?
麻州最高法院在618日否決了所謂的百萬富翁稅(millionaires tax)”這選票問題。波士頓環球報順勢做了個麻州百萬年薪人士調查,得出結果並不令人意外,高收入人士幾乎集中居住在衛斯頓(Weston),多佛(Dover),衛斯理(Wellesley)等等這些市鎮。
根據可取得的最新麻州政府資料,2015年麻州有15,900人申報的調整後年收入高於100萬元。這裡說的是年收入100萬元,不是個人擁有資產100萬元。
換言之,在那一年內,每一千名麻州居民中,就有2人年收入超過100萬元。
當然,在某些社區,這比率更高。
衛斯頓(Weston)比率最高,每1000人中有46人,其次為多佛(Dover ),有37人,衛斯理(Wellesley) (30),曼徹斯特(Manchester) (21),林肯(Lincoln) (19)
如果以絕對數目來看,波士頓最多年薪百萬人士,有2,131人,其次是牛頓市(Newton)1,276人,接著衛斯理(Wellesley)864人,衛斯頓(Weston) 548人,布魯克蘭(Brookline)490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