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07, 2018

第86屆美國市長年會6/8在波士頓舉行



費利蒙市(Fremont)市長
高敘加
(Lily Mei)。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整理報導) 86屆美國市長年會將於68日至11日在波士頓市柯普利萬豪酒店舉行,預定由哥倫比亞市市長Steve Benjamin主持,波士頓市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主辦,共有將近250名市長出席。
               根據美國市長年會公布的資料,目前已有43州的245名市長預定參加,其中加州規模最龐大,有32名市長出席,其次為佛羅里達州,有28名市長要來。麻州會有15名市長。夏威夷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內布拉斯加州,新罕布夏州,北達科達州,猶他州,西維琴尼亞州,以及懷俄明州只有一名市長來。
               從姓名來看,只有加州有4名來參加的市長是亞裔,其中兩人為華裔,費利蒙市(Fremont)市長,台灣移民第二代的高敘加(Lily Mei),蒙特利公園市長林達堅(Stephan Lam)
               羅德島州有兩名市長將出席,但新英格蘭地區唯一的華裔市長,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市長,正在第二度競選羅德島州州長的馮偉傑(Allan Fung)未報名參加。
蒙特利公園市長林達堅
(Stephan Lam)
               美國市長會議(The United States Conference of Mayors ,簡稱USCM)是由人口30000以上城市組成的非牟利組織。全美現有1408個這樣的城市。該會每年召開兩次會議,一月份時在華府召開冬季會議,六月時在不同城市召開。市長們在會議中會討論他們認為重要的政策,一但投票通過後,該政策看法會送交美國總統及國會,以期聯邦政府知道地方城鎮的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