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6月 10, 2018

波士頓台灣草根音樂季訂6月30日舉行

                   (Boston Orange)「中華專業人員協會」與「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將聯合舉辦「波士頓台灣草根音樂季」,訂2018 630(週六)下午三點至五點,在29 Montvale Ave. Woburn, MA 01801 舉行。
這是一場"鬍子"和黃崇校,音樂人旅途知遇激發出來的音樂會活動,有著拉近台灣與美國的距離,鼓勵台灣新一代年輕音樂人拿出勇氣走向遠方的心意。

藝名鬍子的鍾岳辰是台灣街頭表演藝人,日前接受早年樂團搭檔之邀,來波士頓參加音樂季演出,然後辦了一場售票演出,竟然很受歡迎,接著巧遇曾經在台灣著名的「五燈獎」節目中闖過五度五關得冠軍的吉他手黃崇校,在波士頓錄製中文歌曲”You and Me”,於是促使他延長行程,並在波士頓本地社團支持下,推出「波士頓台灣草根音樂季」。
            “鬍子說,這個過程讓他意識到自己是有企圖心的,想要證明,台灣音樂人要維持生計,不是只有既定的那少數幾條路可走而已。如果他在條件不足的情況下,都還可以做推廣台灣歌曲這件事,就一定可以鼓勵更多更有才華,資源的年輕人,去挑戰歐美、大陸市場。
               查詢活動相關情況,可上網:中華專業人員協會 http://www.neacp.com/,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 http://www.tccne.org ,或洽 Mandy Tsai (781-888-3080,請簡訊)。報名可上網https://www.eventbrite.com/e/469174684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