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27, 2018

中華藝協第32屆中華民族舞蹈展 - 謝開明圖片專輯

陳玉律(中)率領老師,學生們謝幕。

陳玉律應邀和學生家長合影。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主辦的第三十二屆中華民族舞蹈展,六月二十三日(週六)分別於下午及晚上,在波士頓大學蔡氏演藝中心舉行了兩場盛大公演。
藝協舞團執行藝術總監陳玉律、藝術總監陳嘉琪、以及門璐、蔡君柔、傅靜文等老師攜手製作,率傳統中國舞蹈團全體團員,演出了二十支舞蹈小品,不但風格各異,舞服舞步都無多彩多姿,現場觀眾大飽眼福,紛紛稱讚

中華藝協為加強達成宣揚中華文化宗旨,今年再次不賣票,邀觀眾免費索取入場劵,以期各界人士更踴躍出席,欣賞兩場精彩演出。

藝協傳統中國舞蹈團每年舉辦一次的新團員甄試將在八月二十五日(週) 上午在位於 Woburn 的藝協活動中心舉行。有興趣者請至藝協網址 www.acas-ne.com 下載報名表。

藝協主辨的第二十屆中華民族舞蹈夏令營,將於八月十二日至八月十八日舉行,已定由蔡君柔執教。下載報名表,可上藝協網址 www.acas-n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