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27, 2018

波士頓市停車違規罰款7月2日起大漲價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整理報導)波士頓交通局626日宣佈,72日起停車違規罰款漲價,漲幅高達1.5倍。
舉凡在住宅區無許可停車,雙排停車,在載貨區停車,在計時停車位超時停洎等等,都將收到更貴的罰單。
好消息則是,那些夜間清掃,不准車輛在早上7點以前停洎的街道,將不再把車拖走,但罰款將從以前的40元漲至90元。那些在白天清掃的街道,罰款仍然是40元,也仍然可能被私營合約商拖吊走,違規者將因此損失更多錢,因為在罰款之外,從拖吊場取回車輛,可能至少得另外掏出逾百元。
波士頓交通局在該局網頁上表示,調漲的都是對居民負面影響最大的,最常見的,會導致市區街道擠塞的違規行為。
波士頓交通局局長Gina N. Fiandaca表示,交通規則的訂定,是為保障街道安全,能夠有效運作。波市交通局也指出,停車違規罰單已有10年沒漲過價了,這些罰單漲價收到錢,將用來支持波市府的”Go Boston 2030”計畫。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四月分時提出違規停車罰款漲價的計畫,還把那寫進年度預算了,波市議會稍後略做修改,也通過了。
波市府在2017會計年度內,發出了130萬份車輛違規罰單。在2018會計年度的頭10個月內,該局經由市府311系統接到不下33,000次的執行車輛違規處罰要求。
停車違規的罰款漲價概況,可在交通局網頁上看到詳情,大致包括:
  • 無居民停車許可,擅自停車者,罰款從40元漲至60元。
  • 夜間街道清掃期間違規停車,開罰單,但不拖車,罰款從40元漲至90元。
  • 載貨區,從55元漲至90元。
  • 不准停車區,A區,從55元漲至90元。
  • 不准停車區,B區,從25 元漲至55元。
  • 雙排停車,A區,從45元漲至55元。
  • 雙排停車,B區,從30 元漲至35元。
  • 不准暫停或逗留,從75元漲至90元。
  • 未付計時停車錶費用,從25元漲至40元。
  • 逾時停車,從25元漲至40元。
  • 超過張貼時間限制,從25元漲至4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