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18, 2019

耆英會白禮頓樓6悅慶生 波市議員候選人拜票

左起,Liz Breadon,謝潤發,陳玉琼,樂趙令瑜,
伍惠明,王小琴和梅麗梨。(耆英會提供)
        (Boston Orange)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614在布萊頓會址擧辦慶生會,向8名壽星獻上祝福。波士頓市議員候選人Liz Breadon也特地出席拜票。
慶生會由李積秀樂趙令瑜主持。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不但親自祝福陳玉瓊,謝潤發,樂趙令瑜伍惠明王小琴Alan Ma,以及兩位善長仁翁等8名壽星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還為壽星們準備了豐富生日禮物及花束。
左起,謝潤發,王小琴,陳玉琼,伍惠明,李積秀,
樂趙令瑜, Alan MaLiz Breadon, 梅麗梨和徐勤杰。(耆英會提供)
在慶生會中,耆英同伴紛紛表演,為壽星助興,有鄧東慧與舞蹈組表演江南情》,李積秀領唱《南泥灣》和《風雨同路》,王志君表演新疆民族舞《青春舞曲》樂趙令瑜和國語歌唱組合唱《父親》和《雲在飛》,會末還有李積秀和司徒汶安主持抽獎環節,出席耆英歡樂一下午,都很開心。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地址677 Cambridge Street, Brighton, MA 02135,聯繫電話:(617789-42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