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18, 2019

警方破獲史上最大宗販毒案 費城查獲逾10憶元可卡因


(Boston Orange 編譯)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有關當局今(18)日從費城港口的一艘船上,查獲價值逾10億美元可卡因(cocaine),聲稱那是他們破獲的,美國歷史中最大的一宗販毒案。
費城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今日下午在推特上宣佈了此事,聲稱執法人員從派克海港碼頭的一艘大船上,沒收了大約16.5噸的可卡因。船上的船員都被捕了,將面對聯邦控罪。
美國檢察官William McSwain在另一則推特中寫道,這麼多可卡因,足以殺死幾百萬 幾百萬人
這是美國東岸大宗可卡因販毒案中,查獲量最大的一宗。今年三月在費城被緝毒狗聞出來而查獲的可卡因,約1,185 (538公斤),價值約3800萬美元。當時,那是該市這20多年來查獲量最多的一宗販毒案。
二月份時,海關人員在紐約及新澤西港口查獲毒品3,200(1,451公斤),市值約7700萬元。那是從1994年以來在港口查獲的最大宗可卡因案。
            根據費城被查獲船隻在電視廣播上的影片,船名是MSC Gayane。網路上的船隻查詢資料顯示,那是週一早上5點抵達費城,掛利比亞旗幟的一艘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