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6月 08, 2019

華埠牌樓對面預定蓋24層高辦公大樓


(Boston Orange編譯) 波士頓華埠和皮革區邊界的林肯街125號,將要蓋起24層高辦公大樓了。
一旦施工,座落在林肯街125號的停車場,以及一樓的喜臨門大酒樓,中國超市的店舖,都將夷為平地,或搬遷至他處。
牛津物業(Oxford Properties)剛在67日遞出詳細計畫,要在林肯街(Lincoln)125號這老舊停車場地塊,建一座佔地625000平方呎的辦公室大樓。這是向波士頓計畫發展局申請施工許可的第一步,
根據發展商遞交的文件,擠在歷史具有歷史的皮革區和州際公路93號坡道,以及華埠牌樓之間的狹窄倉庫大樓,將拔起一座高340英尺的大樓,將有60萬平方呎的辦公空間。那是和南車站,金融區很近,很搶手的地點,地面一樓會有公眾可進去的室內空間,以及沿著蘿絲甘乃迪綠路,大約同樣尺寸的戶外廣場。
 牛津發展副董事長及發展長Mark McGowan表示,對我們來說,和南車站很近,已經是很了不得啦。在波士頓城中心,已經沒有多少塊地能像這樣蓋一座辦公大樓。
牛津物業是一個大型加拿大退休基金的地產部門,近年來已成為波士頓市內大房東,在後灣區買下幾棟著名的辦公室大樓。他們在紐約,多倫多等市場都蓋過房子,但這將是他們在波士頓的第一個土地發展項目。Mark McGowan表示,他們從許多公司想要在這市場核心成長,看到強勁需求。
如果申請許可順利,該公司預計一年內破土動工,或者等預售有成績後再開工。
由於這大樓的預定地,一樓有人們熟悉的喜臨門大酒樓,中國超市,許多人關注該發展計畫。Mark McGowan表示,在計劃期間,這些店會持續營業。然後他們會協助這兩家店另覓門市。他們也已經在和華埠,皮革區,以及鄰近的城中區代表洽談,以確保在計劃期間鄰居們的感覺都有人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