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11, 2019

第18屆台商盃高球賽 蔡高進隊又奪冠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右三),台商盃高球賽籌辦人蔡坤喜
醫師(左三)頒獎給冠軍隊,右起,蔡高進,金雪松,
李台,林力明。(蔡高進提供)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整理報導)新英格蘭台灣商會第18(2019)台商盃慈善高爾夫球賽,參賽隊數,比賽桿數都再上層樓,和去年相比進步一級。比賽收益將捐贈慈濟功德會。
新英格蘭台商會會長李以蕙(左起)頒獎給亞軍隊得主,
趙研田,李庚仁,蔣繼美,趙復興。(台商會提供)
               今年的冠軍隊,又是蔡高進組。蔡高進和李台,林力明,金雪松這組以負16桿,再度奪冠,比去年的低15桿,進步一桿。
               仍然在坎頓鎮的Ponkapoag高爾夫球場舉行的今年比賽,共18隊參賽,也比去年的16隊多1隊。
               廿年前就創辦了中華高爾夫球協會的李庚仁,今年也再度參加台商杯高球賽,還和蔣繼美,趙研田,趙復興這幾名老搭檔,以負14桿的佳績,拿下亞軍。
李庚仁頒女子最長距離獎給Nancy Beckman。(台商會提供)
               季軍則由全是西人的Lewis FreedmanIan FreedmanFed StebbinsTom Colett這組,以負8桿的成績取得。
               個人表現獎部分,王本仁贏得男子最近距離獎,Nancy Beckman贏得女子最長距離獎,林力明贏得男子離洞最遠獎,Denice Callaham贏得女子離洞最近獎。
王本仁(右)贏得男子最長距離獎。(台商會提供)
               台商會高球賽的籌辦主力,前會長蔡坤喜醫師當晚在荷花苑舉行的頒獎晚宴中宣佈,明年(2020)起,這一比賽將交由台商會高球賽工作小組負責。他非常感謝過去以來支持他籌辦這比賽的歷任會長、理事。
左起,台商會長李以蕙,台商會高球賽籌辦仁蔡坤喜
醫師,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台商會提供)
               為呼應傳統,蔡坤喜還特地再做了一首打油詩,誌記比賽的的過程及涵意。
蔡坤喜的打油詩如下:年度商杯高球會,華洋球友十七隊,互磋球技兼慈善,交換商機話家常,各方好手齊揮桿,老少隔代大拚場,長距揮桿真神氣,球進沙坑不嘆息,同隊球友互打氣,球上果嶺鬆口氣,大家哈哈計桿數,老娘說的才算數,推桿進洞那一幕,奪得獎盃眾炫目,頒獎晚宴荷花苑,商盃結緣再相見。(6/12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