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06, 2018

"薑味"籌款會4/9和李家系列講座同時登場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整理報導) 加斯林糖尿病中心每年一度的薑味( A Taste of Ginger)”籌款活動,今年跨入第14屆,將於49(週一)晚,再度在波士頓美術博物館(MFA)舉行,為該中心亞裔糖尿病研進會(AADI)籌款。
薑味首屆籌款會主席李超榮,今年再任主席,並將於49日中午,在加斯林糖尿病中心(One Joslin Place, Boston),舉辦第二屆李錦焜及李梁鴻碧家族講座系列,邀請曾任美國助理衛生部部長,現為哈佛大學公衛學院及甘迺迪政府學院教授的高京柱(Howard Koh)主講,題目為亞裔美人,夏威夷原住民,及太平洋島民中的糖尿病:臨床和公共衛生角度(Diabetes in Asian American, Native Hawaiian, and Pacific Islander Populations: Clinical and Public Health Dimensions)
”李錦焜及李梁鴻碧家族講座系列(The Lawrence and Evelyn Wing Lectureship Series)”為免費的公開講座,是李超榮為紀念其父母舉辦的活動。
今年的薑味籌款會,將有張柔安的麵粉烘培店及餐廳,陳維禮的常熟餐廳,梁戰士的墨水塊富士,梅沛傑的龍鳳酒樓,陳素描的素描湘菜館30多家大波士頓本地餐館,食肆,現場烹製健康又營養的菜餚。會上還將表揚今年派出四家餐館參加活動的梅氏家族。
大波士頓內熱心人士,也分別以薑(Ginger),藏紅花(saffron),九層塔(學名羅勒,basil),薑黃(turmeric),香菜(coriander)等,金額依序為五萬元,二萬五千元,一萬元,五千元,二千五百元五個類別捐助。
"薑味籌款會門票,每張250元。購票可上網www.joslin.org/ging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