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4月 07, 2018

哈佛中國論壇2018凝聚時代力量 中國公使周景興揭幕 (圖片)

             (Boston Orange )2018哈佛中國論壇4月6日晚揭幕,先由中國駐美公使周景興為開場致詞,再由五名嘉賓發言,從不同角度闡述"凝聚時代力量"的本屆論壇主題。
             刻在哈佛進修的鳳凰衛視主持人朱梓橦,訪問了橋水基金創始人Ray Dalio,從他的新書"原則",談做人與做事先要對自己真誠,進而從失敗中學習的成功要。
             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主任宋怡明強調中國在變,改得好的比變得壞的多。
             元明資本創始合夥人田源,闡述他們自稱"九二派"的一批人創辦了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是為因應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和歐美成熟企業相比顯然既小又嫩的中國企業必須抱團取暖,謀求生機才成立的。如今發展到中國進入企業家交接的時代,他們希望中國企業家論壇能由新一代在2020年時建成為中國的達沃斯。
橋水基金創始人Ray Dalio。(周菊子攝)
            卡內基梅隆大學教授邢波,也創辦了Petuum。他先闡述何謂人工智能(AI),繼而侃談那些事可能,但還沒做到的,將來要如何發展,
             長江商學院創辦人項兵呼籲看中國未來,要從長遠看。
              歡迎式的五名嘉賓發言完畢後,6日晚還有"菁英交流會",由Jeff Locker主持,名演員高聖遠等人座談。


哈佛中國論壇4月6日晚在海港世貿中心揭幕。參會者進場前,先接受論壇旗陣歡迎。(周菊子攝)



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主任宋怡明(Michael Szonyi)強調中國改變,好的多過壞的。(周菊子攝)



元明資本創始合夥人田源闡述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創辦淵源與發展。(周菊子攝)












卡內基梅隆大學電腦科學教授,Petuun 創始人暨執行長邢波。(周菊子攝)


長江商學院創辦院長項兵。(周菊子攝)
哈佛中國論壇2018憐惜主席林雪。(周菊子攝)
演員高聖遠(左)和作家主持人,中文流利的Jeff Locker(右)等人座談。(周菊子攝)
演員高聖遠。(周菊子攝)
長江商學院創辦人項兵(左)和好友合影,(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