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08, 2013

羅島華協首屆獎學金 9高中生獲獎


羅德島華人協會日前公佈首屆獎學金評選結果,共有9名獲獎者各可得3000元及1000元不等的獎學金。
            羅德島華人協會為嘉獎應屆高中畢業生在學業成績、服務社區上的努力與成就,並鼓勵他們學習、瞭解中國的傳統文化,在路加慈善基金會贊助下,去年底宣佈設立每人最高可得3000元的獎學金。
            分別來自八所學校的這9名獲獎者,獲3000元獎學金的6名學生為巴靈頓高中王宸伊、南京士頓高中王若桑Toll Gate高中妮娜Bishop Stang高中才藝,Chariho區域高中周思浩,沙龍高中劉肖君。獲1000元獎學金的3名學生為巴靈頓高中黃華英,東格林威治高中羅齊一,Cumberland高中玉霞。
            羅德島華人協會獎學金委員會主席楊慶、萬寅生兩名教授,和委員嚴英、周華、黃樺、羅春松、章賢信、王曉元、孫琰等人,以及該會主席葉超、會長吳子平等人,日前在羅州普塔基市的中國飯店(China Inn),為核發獎學金進行評選面談,並以學業成績,現場陳述能力,社區服務表現,未來理想等,做評選標準。
            學生們當天的現場陳述,有的談自己的社區服務經驗,有的描述未來抱負,有的暢論研究興趣。其中一人談及中醫的針灸,評委中好幾名專家欣見年輕人有志於,忍不住現場指導起來,並鼓勵該名學生做更廣泛閱讀,進一步探討中醫內涵。
            該會訂413日在中國飯店舉行頒獎典禮,並邀請國會議員趙美心從加州趕來頒獎。為擴大該獎學金知名度,以及獲獎學生的榮譽感,該會將派代表到前述各獲獎學生的就讀學校,宣佈學生獲獎消息。
            查詢羅德島華人協會相關訊息,以及下年度的獎學金申請,可上網www.riaca.us

圖片說明
            羅德島州獲得羅島華協獎學金的其中八名學生。

            羅島華協獎學金委員會成員,前左起楊慶、吳子平、葉超、萬寅生、王曉元、羅春松、孫琰、黃樺、嚴英、周華、章賢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