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22, 2013

麻州、波市22日靜默10分鐘 向爆炸案死傷者致意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L. Patrick)、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homas M. Menino),以及波士頓一基金(The One Fun)(21)日要求麻州居民在週一(22)的下午2:50分,靜默一會兒,以向波士頓馬拉松賽爆炸案中的受害者及其家屬們致意。
      在靜默之後,波士頓各地及麻州會敲響鐘聲。
      上週一,415日,就是在大約下午2:50分時,波士頓馬拉松賽的終點線附近發生爆炸案,導致3人殞命,近200人受傷。一名麻省理工學院警察,週四晚在與爆炸案嫌犯的衝突中被殺,一名麻州灣區公路局(MBTA)警察週五時,在警察追捕嫌犯時,不幸受傷。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昨日下午並宣佈,將以5階段進行的方式,重新開放柯普利廣場。
      波市府表示,一旦聯邦人員清理了現場後,將重新開放柯普利廣場,以其地方商家能開業做生意,大波士頓人生活恢復正常。
      5個階段包括除毒及測試,評估樓宇結構及水電設施,清掃碎石,樓宇內部評估,重新開放,溝通及輔導。查詢相關詳情可上網cityofboston.gov/oneboston,或洽波市長熱線617-635-4500,市長健康熱線617-534-50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