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04, 2023

波士頓國民黨元旦團拜 3名黨員晉齡70年

國民黨波士頓分部常委江文玲 ()和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袁建業掌理2大橋團。(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國民黨波士頓分部11日下午在華埠乞臣街會址團拜,頒發晉齡獎狀及獎章,50多名黨員,歡喜相聚,一同期望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國泰民安。

               新冠病毒疫情橫掃世界將近3年後,如今雖然還未消彌,但人們已大都習以為常,11日的國民黨波士頓分部元旦團拜,出席率也踴躍的讓人意外,共有將近50人到場,包括分部前常委李伍綺蓮,以及劉有成等,有好幾名年逾80,甚至已高齡90的黨員都來參加。

              

國民黨分部出席黨員及嘉賓合影。 (周菊子攝)
國民黨波士頓分部新任常委江文玲照慣例,率領黨員唱國歌,朗讀總理孫中山遺囑後,發表元旦講話。她先報告台灣這次的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獲全勝。她認為這是台灣的百姓眼睛雪亮,就算曾經被人欺哄,不會持續下去。她希望這次選舉過後,地方市鎮官員都能真正為百姓服務。

             江文玲還報告,國民黨波士頓分部為台灣去年的這場選舉,捐助了7150元經費。她謝謝黨員們的支持。談及2023新年新希望,她衷心期盼地方政府能夠真正為百姓服務,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國泰民安,所有黨員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國民黨波士頓分部常委江文玲 (右四)請波士頓經文處處長孫儉元 (右一)、波士頓
僑教中心主任潘昭榮
(左一)和晉齡黨員們合影留念。右二起,波士頓國民黨秘書長
蘇麗萍,劉有成,張偉林,金杏濱,馮台甲,蔣碧如,陳台榮。 (周菊子攝)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表示,這是他第二次來參加國民黨波士頓分部活動,很高興看到許多新舊朋友。台灣剛完成一次很成功的選舉,正是民主的展現。2022
國民黨波士頓分部常委江文玲 ()稱,劉有成之前已經晉齡,這次特地請他出席
活動,現場領取獎狀,獎章。 (周菊子攝)
年遭遇很多挑戰,包括疫情,對岸軍事及政治的威脅,但在政府和民眾的努力下,克服了這些困難,但更重要的是海外僑胞同心一志的支持,希望未來繼續支持。祝大家2023年萬事順利,兔年吉祥。

               潘昭榮主任表示,這是他來波士頓以來第一次參加國民黨波士頓分佈的元旦活動,看到這麼多人出席很意外,但也很高興大家恢復活力。很高興能看到大家,請大家繼續支持僑教中心。

              國民黨波士頓分部趁著元旦團拜,很多黨員出席,過去3年來晉齡的黨員,這天一口氣全頒發了。其中晉齡50年的有楊根、馮台甲、陳台榮、張偉林、蔣碧如、熊海寕等6人,各獲獎狀一紙,銀質獎章一枚;晉齡60年的有金杏濱1人,獲獎狀及金質獎章;晉齡70年的有蘇子宣、劉成、張宗旭等3人,各獲獎狀及金質獎章一枚。

               團拜結束後,黨員們還一一自我介紹,增進對彼此的認識,再前往新月宮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