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16, 2023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 2/4 邀劉珒獨奏

           (Boston Orange)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訂24(週六)8點,在新英格蘭音樂學院喬頓廳(Jordan Hall) 舉行第34屆音樂季(2022-2023)3場音樂會,將邀國際蕭邦大賽銅獎得主劉珒(Kate Liu)獨奏。

劉珒在新加坡出生,2015年獲得國際蕭邦大賽銅獎,波蘭廣播電台特別獎,以及觀眾投票選出的最佳馬祖卡Mazurka舞曲特別獎。2016年,蕭邦學院 (Chopin Institute)發行了她的首張蕭邦作品專輯。作為獨奏家,劉珒曾獲得無數次的比賽第一名和各種榮譽。她曾在世界各地備受重視的音樂廳演出,與世界頂級交響樂團及指揮合作,從來都是佳評如潮。

目前劉珒已從柯蒂斯(Curtis)音樂學院畢業,正繼續在茱莉雅(Juilliard)音樂學院攻讀最高學位藝術家文憑。

2021320日,在波士顿伊莎貝拉 (Isabella Stewart Gardner) 博物館的 Calderwood音樂廳,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為劉珒舉行了一場精彩的現場獨奏會。由於那時新冠病毒仍然橫行,博物館只允許10人進現場,但演奏會全場錄影上傳YouTube後,觀賞次數一天內就超過千次,累計迄今已約32000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G2yUjWG3I&t=647s)

波士頓音樂雜誌(The Boston Musical Intelligencer)樂評兼鋼琴家Jim McDonald看了錄影後說:『劉珒在整場演出中的態度都是絕對的認真嚴肅,鎮靜、平穩,特別敏感,華麗又強有力。每個音符都經過仔細思考。讓人聯想到蘇聯最偉大鋼琴家之一Emil Gilels的演出。她在最強勢震撼之處能保持冷靜,在最調皮的地方還能用尊敬的專業態度來表現。』

24日晚,劉珒將演奏的曲目包括蕭邦的夜曲、華爾茲、瑪祖卡、敘事曲,以及普羅科菲耶夫(Prokofiev)B大調第八鋼琴奏鳴曲等作品。

音樂會票價為$15 (7-13)$30$50。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contents/season/20230204/index.html

中華表演基金會致力推廣音樂,但也了解愛好音樂人士中或有面對經濟壓力者,因此每場音樂會都限量提供,須事前預訂,給14歲以上學生的免費票,以及非學生的贈送票,但期盼熱心人士慷慨解囊,贊助音樂會的出場費和場租及錄音等等費用。免稅捐款可上網http://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donation/index.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