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9月 13, 2020

9/13 麻州新冠死亡人數破9000

            (Boston Orange編譯)2020913日,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麻州奪走的人命數目,新增14,累計9,001,打破了9千大關,確診人數也新增267人,累計122,904人。
             麻州公共衛生廳(DPH)透露,這天有12,102人做了病毒分子檢測,全州做過病毒檢測人數也已累計196萬,約等於麻州人口總數689萬的三分之一了。
             913日這天,做了抗體檢測的有289人,累計116,531人。
             已有連續二天,麻州的7天平均確診率都是0.8%,比91日至10日的0.9%,又降低了一點。
            根據紐約時報,以死於新冠病毒的人數來排序,麻州在全美50州中排居第6,僅次於紐約,新澤西,德州,加州及佛羅里達州。
             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在新學年開始之際,發生至少二次引人矚目的狀況,一為上星期11名東北大學一年級新生未遵循校方禁令,在柯普利威斯汀(Westin Copley)酒店開派對,被學校開除了,3萬多元美金學費也泡湯了;一為本週五Lincoln-Sudbury區域高中一大批學生聚集開派對,還喝酒,被警察抓到了。校方在週六宣佈,本學年將一整年遙距上課。
             根據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的數據,截至913日下午1點半,全美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有6467481宗,死亡人數193195人。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全世界的確診個案數已累計至28850901宗,累計死亡人數也高達921619人。世界各國死亡人數最多的是美國,其次為巴西的131210人,印度的78586人,墨西哥的7604人,英國的41717人,義大利的35610人,法國的3903人。

             根據該資料表,中國的累計死亡人數為4,734人,台灣7人,無人死亡的國家與地區有不丹,柬埔寨,多明尼加,厄利垂亞(Eritrea),格林納達(Grenada)Holy See,寮國Laos,蒙古,斯里蘭卡,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Saint Kitts and Nevis),聖露西亞(Saint Lucia),聖文森特(Saint Vincent),格林納丁斯(Grenadines_,賽舌爾(Seychelles),東帝汶(Timor-Les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