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24, 2020

波士頓市餐館同桌用餐人數限制 維持6人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利用機會提醒市民填報人口普查表。(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整理報導) 麻州放寬規定每桌可坐10人,波士頓市目前維持6人。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923日的新冠病毒疫情會報中表示,波士頓市就快踏入紅色警戒區,餐館內同桌用餐人數,暫不放寬。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923日一早到羅爾市舉行的疫情匯報中表示,麻州有多個市鎮幾乎從一開始迄今,都沒有新冠感染個案,全州疫情也都在不斷改善中,為對餐館業者聊有助益,將把同桌共餐人數限於6人以下的規定,放寬為10人。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同日下午在市政府大樓前匯報疫情時指出,麻州政府把新冠病毒疫情,分為紅黃綠白四個顏色,每週三公佈全州各市鎮的顏色圖,其中在2週之內,每10萬人每天有8宗以上新確診個案的紅色分類最危險,波士頓市幾乎就要跨入紅色區,必須小心點。

上週有南特基(Nantucket),平原村(Plainville),索格斯(Saugus) 廷斯博洛夫(Tyngsborough) 屋斯特(Worcester),倫特罕(Wrentham),雀喜(Chelsea),德罕(Dedham),艾佛瑞(Everett),傅萊明罕(Framingham),羅倫斯(Lawrence),林市(Lynn),林菲爾德(Lynnfield),孟森(Monson),新貝福(New Bedford),瑞維爾(Revere),溫卓普(Winthrop)都進入高危區。

波士頓市在923日的疫情數據為新增確診個案63宗,累計16,766,過去3日新增2人死亡,累計761人。麻州則為新增新冠確診個案542宗,累計126,408。新增17人死亡累計9,135人。全美因染患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數已超過20萬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