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18, 2020

波士頓慈濟、華夏文協發放物資 濟助100摩頓市家庭

   

波士頓慈濟和華夏文協等摩頓市社團合作發放物資。(慈濟提供)
           (Boston  Orange ) 聯絡處和華夏文協等3個摩頓市社團,在波士頓基金會支持的思想食物(Food for Thought)項目下,912日到Coytemore Lea Park,發放現金,食物,書籍給100個家庭,在新冠疫情期間舒緩他們的困境。

             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物資發放行動要求受贈家庭在早上9點至11點之間,每30分鐘內只有25人到場領取贈金、贈品。

             活動單位共收到120份申請書,其中100個家庭獲得200元到300元不等的支票,大約有80%得到300元。             

               在活動中,華夏文化協會發支票,亞美企業聯繫(Asia US Business Connection)發口罩,摩頓閱讀(Malden Reads)發免費兒童讀物,波士頓慈濟基金會發香積飯,香積麵 ,四種語言靜思語及月刊。

            波士頓慈濟基金會當天以慈濟竹筒歲月的故事,勉勵出席活動家庭保持積極態度,在疫情期間,齋戒茹素,愛護動物。該會表示,發放物資只是聊盡薄力,希望能幫助面對困境的家庭,感受到人間有溫暖,心裏的壓力可以減少些。

            思想食物項目是麻州新冠病毒救濟基金(Mass COVID-19 Relief Fund)”的一部分,在全州各地支援受新冠病毒影響最大的人,並以感染危險最高的第一線工作人員,無家可歸者,移民人口,殘障人士,以及面對缺糧危機者為關注重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