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29, 2020

迪士尼今日裁員28,000人

             (Boston Orange 編譯)迪士尼公司今(29)日傳出裁員28,000人,主要是公園,體驗及消費產品部門員工。

            迪士尼公司公園部門主管Jose D’Amaro今日發信個素員工,因為新冠病毒大流行(COVID-19)疫情持續,公司不得不做出一些困難決定,包括數以千計放無薪假的員工將裁撤。

            今日的股市關門時,迪士尼的公司股價下跌2%

            28,000名被裁員工,約67%為兼職人員。迪士尼拒絕透露個別地點公園的裁員人數。

            迪士尼在佛羅里達州,巴黎,上海,日本,香港等地的主題公園,能夠做有限度的開放,但位於加州Anaheim的加州冒險,以及迪士尼樂園,仍然維持關閉狀態。

            Jose D’Amaroy在信件中向員工表示,這樣規模的決定,並不容易。過去幾個越來,管理團隊努力避免裁減任何一個人,他們刪減了開支,延緩了物業項目,在付給福利的情況下請演藝人員休假,還改變營運作法已更盡可能的更有效率,但是在這樣有限度的營運下,他們真的沒辦法持續聘僱所有人。

            公園,體驗和消費產品部門是迪士尼的重要部門。去年該部門的營運成績在全公司的696億元營運額中佔了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