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18, 2020

麻州新冠病毒疫情回升? 新增確診數一連兩日超過400

             (Boston Orange 編譯)麻州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又回升了,918日新增431宗確診個案,累計124570宗。新增8人死亡,累計9,059人。

                這是麻州確診個案持續數天下降至不到300宗以來,首次連續2天,新增確診數都超過400宗。917日新增了419宗。

              麻州公共衛生廳報告的是今日有22,217人做了分子檢測後的數據。迄今麻州已有200萬名居民做過新冠病毒檢測。從病毒大流行發生以來,麻州共做過320萬次的分子檢測。

             目前的連續7天平均確診率都還是維持在0.8%左右。帶病住院如數則為338,其中62人住在重症病房。

             南塔基島(Nantucket)上醫療資源有限,該地區個案增加令人憂慮。屋斯特區(Worcester)市經理Edward Augustus Jr.認為,該市確診個案增加較多,多半源於家庭聚會時,許多人已經厭倦而沒有理會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的這些要求。

             根據疾病防治局(CDC)的資料,截至週五,全美新型冠狀病毒確診人數已達6,656,799,和週四相比,增加了43,468人。死亡人數也已累計到197,116,快要超過20萬人了。

             美國傳染病專家佛奇博士(Dr. Anthony Fauci)最近才發出新警告。他在接受MSNBC採訪時,建議在病毒得到控制前,美國境內那些感染個案數最多地區的餐館,酒吧,應持續關閉。他說,在傳染率高社區的餐館內不戴口罩,會有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