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12, 2020

波士頓學院一週內有67名學生確診

             (Boston Orange編譯)學校開學了,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感染也加速擴散了?波士頓學院(BC)(12)日在學校網頁上更新資料,說明在97日至913日之間,共有67名大學部學生確診。全校共有104人曾經確診,目前仍共有82人在確診狀態中。
             波士頓學院全校在前述這一星期中,共有2954人做了檢測,其中包括2647名大學部學生。目前仍確診的82人中,有40人在隔離屋中隔離,42人在家中療養。
             早在8月底,已經有學校傳出師生確診消息。共有學生35,000人的波士頓大學,在727日至827日間,做了5376次檢測,發現8名學生確診,其中7人都是在811日以後確診的。另有98人無法確定。愛默生學院則是在810日檢測了250人後,有1人確診。910日,也有Pope Francis預備學校有一名學生確診。
             在學生及學校鄰近居民都表示擔心自己的健康,麻省總醫院(MGH)傳染病部門主管Rochelle Walensky質疑波士頓學院是否在檢測上做得不夠,聲稱現在要做大追蹤,時間不等人之後,波士頓學院在911日急忙滅火
             接受記者們採訪的學生,家長及學校鄰居都指波士頓學院的學生,員工,做病毒檢測的頻率不夠,接觸追蹤也做得不到位,和校園及鄰里的人溝通都不足。許多學生說,他們是910日看報紙才知道,學校游泳隊和潛水隊有一群人感染了病毒。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說,波士頓學院的COVID安全準則是應該查知發生這種情況的。他說,我們現在還沒進入危機時刻,但我們必須注意這些突然爆發出來的情況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的報導,波士頓學院檢測學生的頻率,和本地許多其他大學,例如波士頓大學,東北大學等相比,都少得多。其他大學一星期至少兩次,檢測所有住校學生。點
            波士頓學院卻僅在學生到校報到時做檢測,然後點綴式的檢測無症狀者。波士頓學院的計畫是每星期檢測1500人。該校約有7300名大學部學生住校。
             波士頓學院一名擔任救生員,怕遭遇報復而不願公開姓名的學生表示,游泳隊友人週一感到不舒服,週二確診,但是學校卻沒有通知她和其他的救生員,發生了這樣的事。她還是週三看報紙才知道。然後學校說會讓校內打工學生每週做一次檢測,週四卻拒絕給她做檢測,直到週五,她才終於作了檢測。
             一名有兩個孩子就讀波士頓學院的父親憤怒地認為,學校讓學生回校上課,就要為學生負責任。他的兩個唸大三的小孩,一人確診後隔離,另一人因為是接觸確診者,也隔離了。這兩名學生之前都和游泳隊,潛水隊的隊員有來往。
             波士頓學院發言人Jack Dunn在週五下午表示,本週波士頓學院已增加檢測了,做了2500人次。但他說那不是因為有一群人確診引發的,而是學校實施逐步增加檢測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