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15, 2011

昆士市房地產稅將增2%


昆士市房地產稅(property tax)平均將增加2%。昆士市市議會週一(十二日)晚通過這一決議,也保住了昆市長柯奇(Tom Koch)承諾的加幅小於一百元。
            整體來說,昆市的房地產稅收,估計可從一億六千八百萬元增加到一億七千四百萬元,遠較二又二分之一議案(Proposition 2 ½)的門檻為低。根據該條例,市府今年可把加幅漲到再多收二千萬元稅。
            昆市府也將保持稅收分攤比例,把175%的負擔放在商業地產上,只梢微調高了商業地產價值,並調低了住宅價值。這一變動,最終可讓擁有住宅的納稅人,每一千元的房地產估值,可節省二元六角三分。
昆士市議會議長柯夫連(Kevin Coughlin)表示,結果是減輕了擁有住宅的納稅人的負擔。在商業地產業主承擔費用下,造福擁有住宅的納稅人。
根據昆市議會週一晚通過的議案,在本會計年度內,昆市房地產每千元估值的繳稅額為,住宅需繳稅13.75元,較比去年的13.42元增加0.33元。商業房地產稅率則從27.85元,增加到28.66元。
一般的單家庭屋擁有者,因此大概可以預期,房地產稅單上的數額,將從4,372元,增加到4,469元。
昆市長發言人沃克(Christopher Walker)表示,在一連兩年沒加房地產稅後,昆市仍然只小幅度加稅,這在全麻州內,無其他市鎮可比。
昆士市也是麻州內有最多徵稅空間的三大市鎮之一,換言之,就是根據二又二分之一條款,可以徵收,但未徵收的稅額。
劍橋市以可徵,但未徵稅九千九百萬元排名第一,昆市二千萬元排第二,馬勃洛夫(Marlborough)排第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