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17, 2011

麻州所得稅明年降0.05%


麻州所得稅從明年一月一日起,將降低0.05%,從目前的5.3%,降為5.25%。降幅雖然很小,卻是麻州近十年來第一次降所得稅。
            麻州選民在大約十年前,通過了一項於三年內把所得稅降到5%的計劃,但經濟環境之後變差,麻州議員們迅速停止了該一辦法。
            麻州議會十五日做這公佈,是經濟復甦儘管牛步,但有一系列指數轉好所引發的。
            麻州稅務局發言人Robert Bliss表示,是只有0.05%而已,他並不願意過度強調它。他說一個擁有住宅,加起來年收入約十萬美元的四口之家,大概可以一年減稅39元。有兩個小孩,住在租住屋宇的單親家庭,大概可以少交9元稅。
            由於州稅是平頭稅,那些錢賺得較多,付稅也多的人,可以省到較多錢。
            麻州的所得稅率在2000年時是5.95%。選民在公投中決定,要逐漸的把所得稅率降到2003年時只有5%。但經濟大環境隨後轉壞,麻州議員們在2002年時決定把所得稅率凍結在5.3%
            2002年時通過的議案,還訂定了一系列和收稅有關的條件,要以更慢的速度來把所得稅率降到5%。麻州今年的稅收增加了7.2%,促成了這一減稅行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