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6, 2011

上海四重奏、陳宏寬1/21攜手表演


 世界上最好四重奏之一美譽的上海四重奏組合將應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邀請,於2012一月二十一日()在紐英崙音樂學院喬登廳(Jordan Hall)著名鋼琴家陳宏寬聯合舉辦音樂會。
上海四重奏立於1983成員包括第一小提琴李偉剛、第二小提琴蔣逸文、中提琴李宏剛、大提琴尼古拉斯·薩瓦拉斯(Nicholas Tzavaras) 該組合自成立以來,備受各大報章樂評的肯定與讚賞。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指其 ”整體表現一流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既使是在樂曲中間的暫停部分,依然如此優美迷人,觀眾都隨著樂曲屏息以待音符再現的描述。洛杉磯時報(The Los Angeles Times)直指他们對莫扎特的音樂語言詮釋很有特點,是依著他们的獨特鄉音,清晰優雅的闡述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表示,各大報都不嗇予如此高的評價, 在音樂界是很難得的現象。
一月二十一日當晚安排的曲目有: 貝多芬的F大調弦樂四重奏,作品第18- 1號,波蘭作曲家潘德列斯基(Penderecki) 的第三號弦樂四重奏: “未寫下的日記中夾的樹葉”(Leaves from an Unwritten Diary,2008),以及布拉姆斯:F小調鋼琴五重奏,作品第34號。
波蘭作曲家潘德列斯基的第三號四重奏受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及維吉尼亞州瑞士曼大學(University of Richmond, Virginia ) Modlin藝術中心委託,為慶祝上海四重奏25週年紀念揮灑成的創作。200875歲生日這首曲在當年年底的生日音樂會上首演。
      音樂會票價$15-$50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將提供一百張學生免費票(十四歲以上),可上網索取。該會要求六歲以下兒童勿入場查詢洽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譚嘉陵電話 781-259-8195購票網址為 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圖片說明:

      上海四重奏成員。(圖由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提供)

      陳宏寬。(圖由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