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10, 2011

昆士小學諾仁弦樂團12/16首演


昆士小學有樂團了! 該校音樂項目經理Graciela Briceno喜滋滋宣佈,十二月十六日(週五)晚六點,歡迎社區大眾到該校禮堂,欣賞諾仁弦樂團(Noren String Orchestra)的第一場音樂會。
      Graciela Briceno表示,諾仁弦樂團是昆士小學52名彈奏大、中、小提琴的一、二、三年級學生所組成的樂團,由昆士小學和諾仁弦樂社(Noren String Institute)合作,採用委內瑞拉藉音樂教育推動社會改變課程,所辦理的音樂項目。從今年九月起,學生們師從波士頓音樂學院(Boston Conservatory)教育家Rictor Noren所率領的一群國際演奏者,每天學習、演練,已有數月,將做處女演出,彈奏知名的兒歌及人們最愛的假日音樂。
      這些學生們在學習演唱、拉奏樂器之外,也學習讀譜,學習如何有如一個社區交響樂團般的互助合作,也透過學習過程,培養紀律、韌性、責任感,並感到自己很有價值。
      該校這音樂項目,還在十一月十四日時,安排了新英格蘭音樂學院的巡迴兒童歌劇(Touring Children's Opera)到校,為一到三年級學生們表演了歌劇「奇蹟先生」。
      音樂會將在昆士小學(885 Washington Street, Boston, MA 02111).禮堂舉行。查詢詳情可洽T: 561-635-8687

圖片說明:

            昆士小學諾仁弦樂團(Noren String Orchestra)將做處女演出。(圖由昆士小學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