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01, 2011

劍橋合唱團12/17要唱出風花雪月


劍橋合唱團將於十二月十七日(週六)晚七點半,以[風花雪月]為主題,假麻省理工學院奎斯吉禮堂(Kresge Auditorium, 48 Mass Ave, Cambridge)舉行2011冬季公演。
劍橋合唱團這次演出的曲目,將包括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國台語老歌、英文歌曲、台灣民謠,還有客家童謠,以及全新創作的中文合唱曲。
國台語老歌包括經典傳唱的流行合唱曲不了情”, “意難忘牽阮的手。 民謠部分有天烏烏” , “鳳陽花鼓” , 以及全新編著的客家童謠客家謎歌
英文曲目是這次音樂會新加的項目,包括音樂劇”Sound of Music”中的”Edelweiss”(小白花),現代英國作曲家John Rutter用莎士比亞詞譜寫成的”Blow, blow thou winter wind”(吹吧,冬天的風),以及展現劍橋合唱團年輕活力的兩首英文流行曲”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Fly me to the moon”
該會抱持著支持合唱全新創作心態,精選了根據徐志摩詞譜寫成的雪花的快樂,以及旋律優美,歌詞發人深省的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合唱指揮博士顏毓芬將任指揮,波士頓音樂院優秀鋼琴家林宜穎小姐將任伴奏。
            音樂會免費入場。劍橋合唱團刻正籌備2012年的20週年團慶以及春季演出,有意參加合唱、團練者,宜於每週五晚730分,到MIT 4-270教室,參加練習。查詢可洽,cccs-officers@mit.edu(217) 766-30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