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16, 2011

波市「玩具抵罰單」17日截止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om Menino)為使市內每個家庭都感受到假日氣氛所推動的「玩具抵罰單」活動,即將於十二月十七日截止。波市府也鼓勵駕駛人在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購買計時停車卡(Boston Meter Card),以享受八折優待
            波士頓市迄今已收到價值約一千一百元,波士頓駕駛用來抵繳罰單的玩具。波市府表示,2010年十二月,波市共收到價值約3000元的玩具。他們希望今年能收到與去年相似的數額,以期有足夠玩具,可分給貧苦人家過聖誕節。
凡是在十二月五日到十二月九日間受到罰單的駕駛,只要這罰單是非安全性的一般罰單,亦即不是雙排停車、消防栓旁停車,在十字路口不到20呎處停車等違規罰單,就可以拿價值等於罰單額,未包裝的玩具,連同收據一起,交到市府指定地點,抵繳罰單。
波市府為鼓勵駕駛人參加這玩具抵罰單活動,還將讓參加者自動進入有二張價值25元波士頓計時停車卡獎品的抽獎活動。
可繳交玩具的地點,十二月十六日早上九點至下午四點,在波市府大樓224室的停車書記辦公室。十二月十七日早上十點至下午兩點,在波士頓交通局的移動指揮中心,這天的位置在波約斯頓(Boylston)587號的CVS店門前。
      購買波士頓計時停車卡,除了上述地點可購買外,還可上網cityofboston.gov/park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