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3月 10, 2024

僑聲音樂社春宴迎龍年 6月搬演「夢斷香銷四十年」

僑聲音樂社社員及樂師合影。(黃定國攝,提供)

波士頓市議員Ed Flynn頒表揚狀給僑聲音樂社。 (黃定國攝,提供)
              (Boston Orange) 僑聲音樂劇社32日晚在帝苑大酒樓設宴迎新春,慶祝龍年到來,兼慶成立85週年。2名共同社長,黃國威和李伍碧香同時宣佈,61日將在愛默生學院的古典劇場中推出「夢斷香銷四十年」的粉墨登場演出,將由紐約名演員伍國榮和波士頓該社台柱雷玉霞主演。

僑聲音樂社社員向來賓敬酒。(黃定國攝,提供)
              僑聲音樂劇社是大波士頓中資歷最悠久的粵曲社團,去年底為慶祝中華公所100週年,兼為社長黃國威慶生,才在中華公所舉辦過一場粵曲演唱會,讓人見到僑聲音樂社也隨著時光荏苒,無論是樂師或唱將,都在傳承轉接中。

              當晚2名僑聲社長異口同聲地感謝各界支持,李伍碧香還特地一一介紹該社的幕後英雄樂師們。

              波士頓市議員愛德華費連 (Ed Flynn),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施維鈞這2名出席嘉賓,也紛紛在致詞時稱許僑聲音樂劇社在豐富僑社生活,傳承中華戲曲文化上的貢獻。             

僑聲音樂社的樂師們,現在出場都穿上整齊劃一的制服。
(黃定國攝,提供)
                        僑聲音樂劇社當晚安排了許多表演節目,有茉莉花舞蹈團小朋友們跳民族舞,有僑聲音樂社社員在大合唱「金龍獻瑞」後的輪番獻唱,包括李相文、黎雅雯演唱《鳳閣恩仇未了情》,黃偉健、陳艷珠唱《塞外草暖文姬樂》,以及何鳳儀、陳翠秀唱《樓台泣別》,讓喜愛粵曲的僑胞們一飽耳福,另有司徒宗達扮演的財神爺到每一桌派利是,還留出時間給出席嘉賓們唱卡拉OK,滑入舞池,翩翩起舞。

司徒宗達扮財神,逐桌發利是。(黃定國攝,提供)

              黃國威和李伍碧香指出,過去34年來,礙於新冠病毒疫情,人們出門頻率大幅減少,僑社中大型演出幾乎絕跡,61日的「夢斷香銷四十年」專場演出,將是一次難得機會,可以在美輪美奐,且古色古香的劇場中欣賞粵曲,有意購票者可洽617-901-2861

茉莉花舞蹈團的小朋友表演民族舞。(黃定國攝,提供)
黃氏宗親會主席黃偉健(右)和陳艷珠合唱《塞外草暖文姬樂》。
(李伍碧香提供)
李相文、黎雅雯演唱《鳳閣恩仇未了情》。(李伍碧香提供)
何鳳儀、陳翠秀唱《樓台泣別》。(李伍碧香提供)
波士頓經文處副處長施維鈞致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