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02, 2024

聯合路安全網庇護所補助款將在海港區為25個家庭提供臨時居所

                (Boston Orange 摘譯) 麻州聯合路 (United Way)和麻州政府合作擬定,去秋宣佈的安全網庇護所補助項目 (SafetyNet Shelter Grant Program)”31日公佈將資助10個地點,並在其中的海港區庇護所為大約25個家庭及其兒童提供臨時的遮風避雨處。

               在場地支持下,安全網庇護所補助項目將支持9個機構,為122個家庭,以及每天為300名個人提供每晚24小時,每周7天的服務。

               聯合路麻州董事長及執行長Bob Giannino表示,該機構將撥發安全網避戶所補助款給黑人男民及移民社區聯盟,大波士頓青年會,以及美國一神論協會 (Unitarian Universalist Association),以協助他們為大波士頓內有兒童的家庭,懷孕者,緊急需要庇護住宿者提供服務。

               Bob Giannino說,很感謝美國一神論協會免費提供地方來支持他們的供應夥伴,為有需要的家庭及兒童們,提供緊急住宿。

               這筆補助款將可在海港地區支持大約25個家庭及其兒童臨時住一晚。安全網庇護所補助款項目還資助在其他9個地點,為符合麻州緊急援助 (EA)家庭庇護所條件,卻無法立即在EA庇護所得到住宿安排的家庭,找地方住。

               黑人男民及移民聯盟 (The Black Refugee & Immigrant Coalition)將在包括大波士頓青年會 (YMCA)等不同的社區中心,為家庭提供環繞式的,以及個案管理服務。特意設立的日間場所將提供社區餐食。以及各種語言的就業,住宅援助等全面性服務。

               聯邦房住局 (HUD)的全國最大技術援助供應商之一的Abt 公司將和黑人難民及移民聯盟合作,提供災難管理,難民及流民系統回應,在找工作,永久性住宅,以及為小孩註冊上學等事情上提供協助。

               2013年成立,每年為大約6000名非洲-加勒比海/黑人移民及難民服務的黑人難民及移民社區聯盟在去年秋天向聯合路表示了合作經營庇護所的興趣。該機構已安置了120戶海地難民及移民。

               大波士頓青年會將為臨時住在海港區庇護所過夜的家庭,提供日間基本需求服務。2023年秋,該機構也為臨時在交通大樓過夜的人,提供各種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