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16, 2024

麻州地鐵公告各線路服務變動 3月18至21日橘線北車站段暫停行駛

             (Boston Orange 編譯) 麻州地鐵 (MBTA)將於318日至21日間,停駛北車站和傑克遜廣場 (Jackson Square)之間路段,改以穿梭巴士在傑克遜廣場和後灣/柯普利 (Back Bay/Copley)之間提供服務。4月份時,銀橘藍紅線的地鐵服務,也將有變動。

            麻州地鐵鼓勵乘客在北車站和柯普利之間改搭綠顯,或使用通勤火車。

            波士頓市政府語言及溝通服務辦公室 (Mayor's Office of Language and Communications Access ,簡稱OLCA)為協助市民,以英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海地克里奧爾語,簡體中文,越南文等6種語言,製作了因應說明。查詢可上網

 https://www.mbta.com/diversions/orange-line-closure-march-18-21

            4月份時,銀線、橘線、藍線、紅線,以及KingstonMiddleboroughGreenbushHaverhillNewburyport等路線的交通服務,也將有變動。麻州地鐵表示,這麼做是為維護地鐵系統的基礎設施和提高可靠性。

            麻州地鐵表示,乘客們可在車站內的告示牌,以及地鐵網站( mbta.com/alerts ) 上找到有關服務變更的更多資訊。在服務變更期間,MBTA的交通大使和工作人員將在現場提供信息和説明。

               MBTA鼓勵乘客訂閱T-Alert,或者關注X (前稱推特)@MBTA@MBTA_CR@MBTA_CR_Alert的訊息。

               地鐵服務變動包括:

               銀線部分:

銀線 12 3 號線將從晚上 8 45 分左右開始在街道上運營,直到 4 6 日服務結束。 這一變動是為拆除從D街西側到銀線道盡頭的架空電線系統,讓銀線不再需要架空電線。

乘客可以在以下街道停靠點轉車:

南站的連接可以在Summer Street @ Atlantic Avenue(在美聯儲大樓)進行

前往法院站的連接地點為Congress Street @ Thompson Place

前往世界貿易中心站的連接可以在國會街@世界貿易中心站進行。

Silver Line Way Station(出站)的連接地點為601 Congress Street

前往Silver Line Way Station(進站)的連接地點為Congress Street @ The Renaissance HotelD街和Harborview Lane之間)。

 

橘線部分:

 

3 30 日至 31 日、4 6 日至 7 日、4 20 日至 21 日和 4 27 日至 28 日的週末,麻州地鐵橘線將暫停行駛Forest Hills Ruggles 站之間路段,改提供免費的穿梭巴士銜接。這一變動是為讓機組人員執行關鍵的信號和開關改進工作。

 

通勤鐵路在Forest HillsRugglesBack BaySouth Station之間將免費。乘客應注意常規通勤鐵路票價應在森林山以外購買。

               藍線部分:

 

49日至11日,每天晚上8點左右到服務結束,Bowdoin站和Orient Heights站之間的藍線服務將暫停,改以免費,無障礙的穿梭巴士在政府中心和東方高地之間停靠。這一變動是為了更換軌道和枕木,取消水族館附近的速度限制等。

乘客應注意,穿梭巴士不會在Bowdoin站停靠。乘客可以在大約四分之一英里(或步行約四分鐘)的政府中心使用穿梭巴士。

 

                417日至19日,MaverickWonderland之間的藍線服務將暫停三天,420日至28日,機場和Wonderland之間的藍線服務將暫停九天。

               紅線部分:

               330日至31日的週末以及46日至7日的週末,Ashmont支線的百老匯站和Ashmont站之間以及布倫特裡支線的百老匯站和北昆西站之間的紅線服務將暫停。

免費和無障礙穿梭巴士將在百老匯和阿什蒙特/北昆西之間停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