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28, 2024

紐英崙三益公所迎龍年慶15週年

紐英崙三益公所迎龍年,慶15週年。(三益公所提供)
               (Boston Orange 綜合報導) 紐英崙三益公所3 22日晚在波士頓華埠帝苑大酒樓慶祝龍年新春,以及該公所成立15週年慶。包括不畏風雨,遠從紐約趕來的40多名宗親,共有300餘人同堂共歡。

包括醒獅隊,紐約有40多名三益宗親到賀。 (三益公所提供)
              紐英崙三益公所元老,書畫家江天源,3名主席,僑立中文學校主任江輝輝,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主席黎亦置,以及曾任電腦公司高管,現已退休的何焯光等人,一起為來自紐約的三益公所醒獅隊授旗後,三頭瑞獅採青獻桔,拉開甲辰龍年慶祝大會。

              在江輝輝和黎亦置依序以中英文歡迎嘉賓出席厚,美東三益總公所主席江鎮城,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雷國輝一一致詞,再由何焯光致謝詞。

              當晚來自紐約的三益宗親聲勢浩大,儘管原本預定有60人的龐大祝賀團,因暴風雨的天氣而減少為40人,但功夫架式十足的三頭醒獅,婀娜多姿且人美衫靚的婦女組歌舞團,都為這場龍年慶祝活動平添氣氛,讓宗親們笑顏逐開。

紐約三益醒獅隊出動三頭瑞獅。 (三益公所提供)
              紐約三益婦女部這晚跳了「杏花落」,「吉祥如意」等舞蹈,美東三益總公所主席也演唱了一首他自己創作的歌曲「等」,充分展現了紐約三益來賀心意。

              紐英崙三益公所不遑人後,也有蝶戀花舞蹈隊表演雙人舞「恭喜發財」、「梅花獻」、龍騰歌舞隊合唱「歡樂年年」、「迎春花」,表演雙人旗袍伍 「國色天香」。

紐約三益醒獅隊出動三頭瑞獅。 (三益公所提供)
              到了卡拉OK環節,紐約三益和波士頓三益輪番出場,以示互相支持。江輝輝和江鎮城合唱「讓我喜歡讓我憂」之後,三益總公所婦女部的晶晶演唱「平安是幅」,紐英崙三益的黎雯演唱「賀新年」、「上海灘」。

              2014年起擔任紐英崙三益公所主席的江輝輝透露,該會採登記制,現有會員80多人,歡迎江黎何三姓宗親加入該會,聯絡情誼。





黎雯(中)與三益合唱團一起獻唱。(三益公所提供)
三益婦女部獻舞。(三益公所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