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09, 2023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訂3/18辦稅務講座

(Boston Orange)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 (TCCNE)將於 318 (週六) 下午2點至5點,假波士頓僑教中心舉辦稅務講座,邀得3名會計、財務規劃及相關法律方面專家,分享人們近期關注的開公司、投資及申請E2簽證等話題的最新資訊。

新英格蘭台商會會長王志維表示,因疫情而闊別多年的稅務講座,今年總算又可以實體方式再度舉辦。該會將鎖定近期較受大家關注的幾個焦點,包括如何在美國開設公司及進行投資,有哪些合法可行的方式和相關稅務、如何申請E2的投資簽證以達到快速在美國就業和工作、家族辦公室提供的服務內容、房產投資稅務、資產規劃跟投資,整體性財務規劃及相關的法律說明等,請專家分享知識。

在波士頓地區服務多年且經驗豐富的展德會計事務所會計師張子婧,會計師/財務規劃師翁逸虹,以及胡律師事務所的胡美惠律師和王远敏律師,將應邀出席主講。

當天會場將提供點心及飲料。每段主題後面都留有問答時間。新英格蘭台灣商會還特地規劃了一對一的免費諮詢時間(每人約5-10分鐘),以期參加活動者能更切身獲益。

活動入場免費,宜事先預約,上網報名,https://www.eventbrite.com/e/2023-tickets-5593446539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