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02, 2022

劍橋合唱團招募新團員 3/18、25試音

劍橋合唱團 (圖片來自臉書)
             (Boston Orange)劍橋合唱團招募新團員,訂318日與325日晚間6-7點在摩門教堂(65 Binney St., Cambridge, Level 1, Sanctuary Room)試音。

劍橋合唱團指揮顏毓芬籲請有意參加合唱團人士報名,從前述2日時段中,事先約定10分鐘試音時間,並準備一首自選曲後出席。

該團將遵循地方政府及練唱場地的戴口罩,以及出示接種疫苗證明等相關規定,也請參加試音者配合。試音當天,可自由參觀,並加入該團練唱。

劍橋合唱團成立於1992年,是大波士頓地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中文合唱團,從中文藝術歌曲、台灣民謠、客家歌謠、台灣原住民歌曲,乃至歌劇、音樂劇、宗教歌曲、流行歌曲等皆有涉獵,並每年都在春冬兩季各舉辦一場音樂會。

查詢詳細資訊,可上網:https://www.facebook.com/cccsma,聯絡可洽: contact@mitcccs.org


沒有留言: